close
『哥倫比亞 Tolima Bourbon -Syphon- 真圓版-有緣試喝』-元生咖啡


初嚐 甜度高,果香氣明顯


稍涼 微酸出


室溫 香、酸、甘、甜,平衡感十足,質不變


哥倫比亞的豆子對我來說只位於中間水準,所以這杯第一口就讓我驚豔
(怎麼這麼甜!0.0)..在喝過翹鬍子礦泉水後確定,甜度不是水造成的。
和去年6月在xxx喝到Castillo種(筆記裡寫Castolla??)的Tolima,味道不同,但都很優。
過去中南美洲的豆子引不起我的興趣,可說好喝,但就是太無聊也沒特別突出,當然還是有少數優質的。
這支可說保有中南美豆穩定的很無聊的特質,又帶有特色風味的一支豆子。


外傳:

說來也很湊巧,這本從台北市集買得筆記本,在年初已功成身退被封存在衣櫃裡。但今天卻想著把它帶出來,因為有很多紀錄都在裡面,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我喝過Tolima這支跟當時的感受。


去年2/25初訪元生內用店,當時店員覺得這本很特別~
去年有太多特別回憶,感謝你陪我渡過,我把祢神格化,記得讓我中今晚威力彩頭獎

 

 

『哥倫比亞 Tolima Bourbon -Syphon- 真圓版-有緣試喝』-元生咖啡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