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injerto 茵赫特莊園 薇薇特南果 -syphon- Sophie版』  


正當我諷刺她(玩弄她是我的樂趣):最近都喝gary泡的,我好久沒給妳荼毒了..


她依然手忙腳亂的泡客人點的咖啡,她泡的咖啡通常是搞笑用的,但這次,柔順厚飽的口感,之後帶出適當的酸,且依舊保持vivi乾淨無雜質的特色,是沒喝過的表現方式。


以往對薇薇特南果的印象只是:乾淨、香氣、酸、清爽的口感。
這次的柔順口感幾乎只有在西達摩(精品)才喝的到,意外的改變我對vivi的印象。


也許是註死ㄟ(哈哈),但妳的進步我都喝在嘴裡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