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衣索比亞 耶加雪菲 沃卡合作社 日曬』-syphon-小官版

 
堅果香濃,中段巧克力香氣,類水果甜,口感中順輕盈,味沉,類甘草藥味,微x3良苦味。

『p』
 
吧手在品嚐咖啡的技術又更進步了,能分辨出日曬水洗的差別,值得高興。
 
好咖啡喝太多,聽到”沃卡”兩個字它實在排不上我的前段班。
但這支味道濃郁多樣,邊喝邊聽解說,連平常我懶得理會的細微味道都被提說了出來,真是讓我驚訝(妳進步了,真的很棒),也順便幫了我一個忙,因為今天心思無法完全集中在咖啡上,開始便以快、狠、偏準的氣勢記錄味道。因此我也能喝到更好喝的咖啡。
烘豆部份也進步了,讓人喝起來更無憂無慮。#元生咖啡
 
---------今日神思----------
 
~什麼是對的人?每次都能和你喜樂以對,即使因對方消沉也仍會想跟對方喜樂以對,就是對的人~
 
若無福份,就珍惜現下緣份,在消失前留下美好珍憶,夢幻一點也無妨。

 

哇卡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